Ex丶某只

咕咕咕~
一只杂食党,也是坚定不移的季汉党
沉迷丞相无法自拔_(:з」∠)_

当X教授get√一只bilibili【逆转未来副本·八】

【逆转未来副本·八】


  Erik将黑乎乎的美帝总统奥观海同志,各国政界大佬们以及在其中浑水摸鱼的Raven一起从地下扒了出来。

  Raven悄悄藏在人群里,看Erik的眼神就跟看着拱了自家翡翠雕花大白菜的猪一样。


  Erik又调转所有摄像头对着自己

  当着全世界的的面,开嘲讽

  Erik眼中的自己:强大,冷酷,义愤填膺,变种人领袖,场面人...

  全世界眼中的Erik:反对压迫,反对歧视,在全世界面前公开出柜的变种人

  原本Erik那些一听就知道他要搞事的台词,在bilibili的干扰下,硬生生地掰成了较为平和的叙述

——陈述关于变种人受到的压迫,迫害,关于人类和变种人的未来...

  以及...向他的求婚对象:与他三观不和的Charles的表白

  虽然大意并没有改变。但无疑,被bilibili修改过的版本更易接受而不会在人类中起到反效果

 

  【woc,都什么年代了美帝的种族歧视问题还没解决?】

  【现实版梁山伯祝英台?】

  【罗密欧与朱丽叶不服】

  【上面那是阶级问题吧...】

  【变种人是啥?】

  【所以说...一群有超能力的“变种人”在官方的迫害下不得已奋起反抗?】

  【我jio得这能力超帅的啊】

  【@梁山】

  【所以说实际上有超能力这种东西?牛顿你的棺材板还在吗?】

  【但是这种能力真的可控吗?不会威胁到社会治安吗?】

  【@牛顿】

  【也就是说实际上是存在超级英雄这种可能...但是被不可抗力量捕杀了?!】

  【...不一定会是超级英雄...也可能是超级罪犯...】

  【笑看美帝自由民主人权论】

  【来种花家吧,种花家欢迎你这种人才!社会主义建设需要你!】

  【前面的你们那儿没通过同性恋婚姻法】

  【来我们荷兰嘛!】

  【比利时!】

  【西班牙和加拿大笑而不语】

  ......

  Charles等人看着那些弹幕一时无语:“......”他是不是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Raven隐隐觉得有些不对...那些甜言蜜语倒是没什么问题,Erik那个渣渣当年没少用这一套忽悠她家Charles。

  可这些关于变种人的话...由Erik说出来怎么都有些违和。到底是哪里不对?

  她藏在人群里,试着读Erik的唇语并和她所“听”到的作对比

  真正的Erik:“今天你们本想展示你们的力量,可我给你们一个小小的提醒,我们的种族能对你们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她听到的Erik:“今天你们本想展示你们用来捕杀我们的武器,可我给你们一个小小的提醒,在生死存亡面前,我们的种族也能对你们造成近乎毁灭性的打击,而最终的结局只能是两败俱伤。”

  Raven看着四周神情毫无异色的人们惊出一身冷汗。


  【叮~您有一封私信,请注意查收】

  Raven:“?”

  bilibili软萌的声音在Raven耳畔响起【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这似曾相识的心灵感应能力结合陌生的不着调的语气让Raven忍不住皱眉

  【Charles?】

  【不是的哟~】

  【......】当然不是除非Charles傻了不然他能用这个语气说话?


  Raven突然眼前一黑,不知置身于何处,四周昏暗不见天日,凭Raven优秀的夜视能力居然也看不到什么东西。唯有远处隐约有零零星星的几点亮光,而自己呈半透明体漂浮在黑夜中。

  【这是哪里?精神世界?】

  她的精神体寻着光源前行,那光源是由一座残破的充斥着中国特色的建筑发出的,那座建筑...或者说城墙,饱经风霜却又能从断壁残垣中窥见它原先的雄伟壮观。

  这里是中国?Raven皱眉,她不知道Charles...不,是那个拥有和Charles相同能力的家伙到底要做什么

  改变Erik说的话...现在又将她拖进这个奇异的空间...并没有什么恶意的样子,看样子似乎仅仅只是不希望人类和变种人闹翻?


  而这时,有几个人从那座建筑里走出来,站在城墙上,凝视着远方

  Raven兴奋地向他们招手呼喊,但是没人能看见她,更不会有人回应她

  她却能清楚地看见他们脸上视死如归的神情


  她看到了Erik,Charles,还有那个可以伸出骨爪的Logan...零星几位见过的没见过的变种人伙伴,只是她熟悉他们都已经老去...鬓角全是白发...Charles更是连头发都没有了

  “这里是...未来?”Raven喃喃自语


  她看见兄弟会和X战警终于放下成见并肩战斗

  却相继惨死与哨兵之下

  无一幸免


  她徒劳地用自己的身体挡住老去的Charles,想以此阻挡哨兵的攻击,可炽烈的火焰穿过了她半透明的身体,却将她挡住的老者焚成灰烬

  “No!Charles!”

  Raven绝望地跪坐下来,泪水终于冲出眼眶

  她在沙滩上离开重伤的Charles那一天起几乎就再没有哭过

  现在却泣不成声

  变种人兄弟姐妹们,都死了


  她要杀了崔斯克!对!只要阻止哨兵计划,就可以阻止这一切发生!

  那个软萌的声音似乎察觉到了她的想法,又一次在她耳边响起:

  【Raven,杀了崔斯克并不能改变什么,这只会让人们意识到哨兵的重要性,他们依旧会研究这件能对抗变种人的武器,而哨兵会将未来变为末日,就如你所看到的那样】

  【那就继续追杀他们!只要他们研究哨兵!Erik是对的。或者,或者我藏起来!只要他们得不到我的能力,哨兵就不是变种人的对手!】

  bilibili觉得自己的词汇还是太少,于是将对话交给了在一旁窥屏已久的Charles

  Charles抚着Raven的短发,俯下身给她一个拥抱

  【Raven,我想,现在的我们也许可以让他们看到更好的结局...】


.......

 

  Erik觉得言语威慑已经足够了,手指微动,将枪口调转对准奥观海总统以及各国政界大佬

  弹幕再怎么事不关己地吃瓜这会儿也坐不住了:

  【woc,兄die你住手啊,报仇一时爽全家火葬场啊!】

  【兄弟你现在动手了以后美帝肯定要借机搞事的啊!】

  【这个变种人无视法律杀人难道不应该【哔——】吗?】

  【等会要是出现了血腥暴力场面...能打个马赛克吗?我晕血啊!】

  【全世界直播刺杀总统...刺激】

  【......】


  还好Hank,Logan反应及时,立刻冲上前阻止Erik

  三个人打成一团...并没有...只是单方面被虐起了点干扰作用而已。还是等到Pietro和Wanda跑来帮忙才勉强拖住了Erik

  Erik看见两小家伙的那一刻,表情扭曲,心理活动大致如下:

  【我和Charles的孩子!】

  【我儿子女儿比小舅子和那只狼强多了】

  【我儿子女儿来了但是他们是来打我的我好气哦】


  这时,众人脑海里的弹幕再次兴奋了起来,并出现了第二块加载的屏幕: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前方核能预警!不论是不是战斗人员,都请迅速撤离!】

  【撤什么撤!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咳咳】

  红色,加粗,特效,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简直是写明了前方危险


弹幕区:

  【这画风不太对啊】

  【怎么了怎么了?!】

  【要打起来了吗!】

  【我倒是想撤...但你得给我方向啊,这屏幕在我脑子里!我把头剁下来撤退吗?】

  【前面剁头的你等等!】

  【......】


  这次并没有让大家等太久,很快就加载完毕,接着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是那个举体育场求婚的男人的声音!

  【我没有贪图你,家财万贯~

  你没有在乎我,是穷光蛋~

  我们只想爱得简简单单~

  吃什么样的苦也无怨~】

  画面里

  家财万贯小教授:有别墅有车有资产,年轻貌美英伦玫瑰爱上穷困潦倒废铁万

  穷光蛋废铁王:无房无车收废铁,收废铁的爱上高不可攀的英伦玫瑰


  【...我一口老血卡在嗓子眼】

  【原来...你是收废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穷得只剩下废铁了哈哈哈哈】

  【...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我现在去收废铁还来得及吗?】

  【我的天我要这个收废铁的!】

  【现实版灰姑娘???】

  【我想问问他获得操控金属的能力...是因为要收废铁么?】

  【看看拿枪指着总统的家伙...再看看这个拿称称废铁的家伙...这尼玛...真是一个人???】

  【......】


  而画面一转,是一个未曾听过的女声

  【我没有想到你,把我欺骗~

  比小三还要贱,去吃软饭~

  我用沉默接受你的宣判~

  怪当初选择了你,姐了瞎眼~】

  这一段显然是画面中那个能改变相貌的蓝皮肤变种人妹子唱的

  气愤地控诉着本是她男友的Erik隐瞒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去吃她哥哥的软饭!

  并为了成功吃软饭无情地抛弃了她这个原配!


  又是那个男声:

  【我终于做了别人的小白脸~

  傍个富婆每天吃喝玩~

  多年的感情一刀两断~

  让痴情的你情何以堪~】

  泡吧,下棋,调情,困觉...

  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看得场外和自家爹打得难解难分的Pietro没刹住车直接摔了一跤...


  【你终于做了别人的小白脸

  到底尊严能值几个钱

  无奈的我只好泪涟涟

  没有什么可埋怨】

  在一系列Erik和Charles无情的狗粮下,看破一切的Raven毅然决然地和Erik划清界限


  【再见】

  Raven将所有事情的真相交给还被蒙在鼓里的Charles,霸气地转身就走

  知道真相备受打击的Charles颓废地将自己锁在屋里

  画面最后是渣·发现Charles是真爱·一无所有·万抱头痛哭。


  【这到底是秀恩爱还是捅刀】

  【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个小白脸】

  【Charles怎么这么好!!!】

  【换我就一刀捅死】

  【一但接受了这个设定...】

  【所以一开始那个体育场戒指...是他想将功补过?】

  【所以体育场戒指...实际上是因为他买不起真戒指???】

  【前面的我觉得你应该是真相了】

  【......】


  刚和Raven沟通完的Charles【......我不是我没有我从不包养小白脸】

  刚和Charles沟通完解开心结的Raven【我要宰了这个软饭王!!!】

  已经困住了Hank和自己孩子,扔掉了Logan,完全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的Erik再次将枪口对准奥观海总统一行人

  总统等人此时脸上表情极为精彩

  Raven深吸一口气,不能再让这个软饭...呸,万磁王在这儿丢人现眼了,而且丢得还都是她和她哥的脸!

  她变化成奥观海的样子强硬地挤出人群,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冲Erik大声说道:“来啊!杀了我,可以。只要你放过其他人!”

  Erik轻蔑地看着这位颇有勇气但显然是送死的总统冷笑一声

  Raven趁他轻敌之际抬手,对着他就是一枪,子弹擦着脖颈打出【流血】【麻痹】,不顾腿上还有伤,两步上前快速接近Erik,一个漂亮的回旋踢+手刀,命中Erik头部,成功【击晕】

  Erik瞬间跪下,躺尸

  一顿操作行云流水

  一身盔甲犹如摆设


  Raven弯腰摘下Erik的头盔,像扔垃圾一样随手一丢:“富...Charles,他交给你了。”

  又回头,漫不经心地玩着手上的枪对崔斯克说道:“我不杀你,但我很期待你的所作所为被公之于众时,世人会如何看待你,而人类法律又会如何处置你。”

 

  【woc】

  【这妹砸帅炸了啊!】

  【事实告诉我们,不要惹妹砸】

  【事实告诉我们,不要惹你打不赢的妹砸】

  【事实告诉我们,不要惹你打不赢还欺骗她感情的妹砸】

  【我想知道那个崔斯克究竟干了什么】

  【是啊,简直是个变种人都想杀他的样子】

  【突然心疼Charles】

  【我喜欢这个蓝皮肤的妹子!!!】

  【我很好奇那个能操控金属的家伙是哪来的福气!!!坐拥Charles和那个蓝皮肤小姐姐...我也想要啊!】

  【那...趁没人抱走蓝皮肤小姐姐】

  【别抢!Charles我抱走了!】

  【我也想傍一个富婆..._(:з」∠)_】

  【我喜欢之前那个有绯红色能量的小姐姐!】

  【......】

  能看到弹幕的Raven:“......”你们人类真是可怕...

  Charles:“......”


.......


  在遥远的某个山洞里

  今天也在打铁准备逃跑的Tony:“......?”

  他打铁打出幻觉了?


.......


看这里,看这里!划重点了!!!


【EC】【锤基】鬼畜X战警......丧心病狂!

AV1119642 by 一美的苏 感谢大大的授权!!!

up脑洞开天系列!!!

Emmmmm...这个视频看过的人应该蛮多的orz

附上B站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19642?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blpvX2tdOVhqXWpTL1Mvinfoc&ts=1549026144969

...不会做LOFTER的链接...脑壳疼(T▽T)


(:з っ )っ在写文的时候做了一些改动...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