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丶某只

咕咕咕~
一只杂食党,也是坚定不移的季汉党
沉迷丞相无法自拔_(:з」∠)_

当X教授get√一只bilibili【逆转未来副本·七】

【逆转未来副本·七】

  第二天

  众人惊恐地发现,万磁王变了

  不不不,他何止是变了,那简直就是换了个人

  看他对Charles那温声细语体贴的模样

  看他望向Pietro,Wanda时那充满着父爱的眼神,虽然说两孩子除了鲨笑啥都没注意到...

  看他待Hank那如同对待小舅子般的态度

  要不是他依旧对Logan爱理不理冷嘲热讽,Logan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换了个里子了。

  【难道说他们把未来的万磁王送来了?这没可能啊!】Logan一脸懵逼地捡起掉在地上的雪茄。

.......

 

  而Erik潜意识里已经相信了昨天晚上那个梦

  并自行解释:自己不记得是因为Charles封印了那部分记忆,昨天晚上的梦实际上是自己碰巧“想”起来了那份“被遗忘”的事实

  对此,罪魁祸首bilibili表示【中二,脑补过度都是病啊,你需要治疗啊万磁王同志ㄟ(▔ ,▔)ㄏ】

  当然了,Erik并没有将昨天的梦和任何人提起

  他怕被羞愤的Charles脑到死...

  同样的,Erik也没有对任何人说,对于此行的目标Raven,比起Charles计划中那劳心劳力的“劝说”,他更倾向于另一种做法。

  既然未来哨兵计划的关键是从Raven基因中取得的变种能力

  那如果,Raven死了呢?

  Erik不相信那些人类,死了一个崔斯克还会有千千万万个崔斯克(PS:Bolivar Trask,研究哨兵被Raven一枪崩了的那个) 

  只有毁灭武器的源头才是最保险的办法。

  为了变种人的未来,必须斩草除根。

  “I'm sorry, Charles。”

.......

  但很明显,Erik并没有成功

  他们按计划成功阻止了Raven对崔斯克动手,并救下被电网控制住的Raven。

  一时间Charles既要脑住周围的士兵,又得安慰Raven,还要安抚突然失控的Logan,正忙的团团转,一回头又看见周围的悠悠悬浮起来的金属物品,还有Erik周身那毫不收敛的杀意

  还没等Erik做出什么实际行动

  Charles就先一步脑住了他

  Charles【不管他要干什么先脑住就对了,这三没一个能让我省心的,多大的人了还不如Pietro和Wanda懂事。】

  bilibili【附议(YvY)】

  动弹不得的Erik:“......”

  【我发誓我没有一刻如此想念我的头盔】

  但Raven还是受了伤,并趁乱逃走,还在现场留下了血液。

  Erik更是在Charles解除控制以后偷偷摸走了崔斯克的PPT溜得不见人影。

 

.......

  你永远不会知道,在你用天秀操作力挽狂澜的时候,你的猪队友们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老万:一顿操作猛如虎,成功救出小淘气

  小万:孤身入敌营,一顿操作猛如虎,成功偷出...头盔。

  老万:杀得了哨兵抗得了伤害打得了配合全场MVP,退还能孤身守Charles/大营

  小万:杀得了门卫跳得了火车偷得了哨兵,退还能伪装一波锅炉工...

  老万:哪怕自己中刀也要保护好大门/Charles

  小万:让我拆了这条铁路!让我偷了这个哨兵!!!

  老万:我们浪费了那么多年彼此争斗,Charles。

  小万:让我搬起这个体育场!!!

  真希望老万永远都不会知道在他拼死拼活的时候,小万都在怎样花式拖后腿。

  ......

  Charles非常了解自己的挚友+宿敌——

  万磁王,生命不止,场面不休

  但这并不代表,当Charles看着一个巨大的体育场违背物理规律朝自己这边飞过来时还能继续保持淡定。

  【Erik在干什么?!】

  【他简直是疯了!】

  Charles对人类抱有希望,对人类和变种人的未来抱有希望,但这并不代表Charles就真的对变种人的处境一无所知。

  相反,Charles非常清楚地了解人类对待变种人的态度,尤其是对待那些变种能力不稳定,杀伤力大,外貌受影响的变种人时有多么厌恶刻薄。

  Charles甚至不敢想象,在这样关键敏感的时期,众目睽睽之下,一旦Erik造成伤亡会将变种人的处境推向怎样一个不可挽回的绝境。

  看着那群不要命嗷嗷着把摄像头对向Erik的记者媒体,Charles似乎明白了未来的自己为什么会秃...

  【必须要想办法阻止他!】

  “Hank,Logan,快去疏散人群,务必阻止Erik!Pietro,Wanda,你们自己藏好,小心一些!我来找Raven!”

  bilibili【—^—】

  【正在玩命加载中...】

  【bilibili,现在别闹】

 

  与此同时,这个星球上所有符合【变种人】与【普通人类】的生物,脑中都投影出了一块屏幕,上面还有一个不断抖动的骚粉色小电视机,下书【正在玩命加载中...】

  那是一种非常奇妙而不可思议的体验

  那块屏幕似乎就在大脑中生成,无法真实地触碰,不会遮挡视线,更不用分心去“看”,内容却犹如印在脑海般清晰。

  而在现场的【普通人类】,bilibili则直接替换了他们的感官,让他们相信他们所“看”到的就是事实。

  至于那些现场的录像的设备,在极短暂的黑屏后,画面集体与屏幕形成同步。

  哦,对了,这里的【变种人】和【普通人类】需要排除某个飞在天上的场面人...毕竟,他带头盔了...

  【woc,这什么东西】

  【我的老天鹅,我要去见上帝了吗?】

  【坐等官方科学大佬解释】

  【美帝又在玩什么新科技?】

  【智能终于要统治人类了?】

  ......

  诸如此类的想法出现在众人脑海,并...形成弹幕,出现在屏幕上。

  顿时,白色的弹幕铺满了整块屏幕。

  而在发现这块屏幕没有办法消失也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以后,弹幕愈发稀奇古怪,例如:

  【这里xxx,坐标xxxx,xxx的朋友你们好啊!】

  【鱼唇的人类啊!】

  ......

  当然也不乏阴谋论和趁机浑水摸鱼的家伙,只不过他们的言论大都被淹没在广大吃瓜群众的弹幕里...

  而现场

  “Charles?!这什么东西啊!”

  “教授,我脑子里出现了个屏幕诶!”

  Charles:“......”

  【你和Erik一定很有共同话题】

  bilibili【:-D】

  在弹幕认亲插科打诨玩得不亦乐乎时,【正在玩命加载中...】几个字悄然散去

  而某个被哨兵拥簇的场面人将体育场托举至白宫上方的一幕也同时出现在众人脑海中的屏幕上,只不过还加上了极暧昧的粉色滤镜以及心形气泡和玫瑰花瓣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狗粮和糖的味道...

  主角Erik环顾四周,似乎找到了他的目标,原本冷硬的面部线条顿时柔和下来,有些得意地对着下方某处微笑

  并语不惊人死不休:

  “Charles,我来娶你了!”

  “看,结婚戒指!”

  “Charles,嫁给我好吗?”

  配上大写,粉色,加粗,特效字幕

  以及非常应景的BGM:

  【今天你要嫁给我~】

  弹幕区:

  【???】

  【我怎么看这玩意像体育场呢?】

  【体育场当戒指...老铁厉害呀!】

  【我看见机器人都准备好被外星生物什么的统治了,结果居然是求婚现场?我都跪下了你给我看这个???】

  【这大概是史上最大的求婚戒指吧】

  【这么一看...机器人实际上是...伴郎团?】

  【硬核求婚】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他是怎么上去的么?】

  【等等,“Charles”似乎是个男名吧?!】

  【老夫又相信爱情了】

  【嫁给他!嫁给他!】

  【吃了一嘴狗粮...不过请继续,不要停】

  【求个地址,我想去看现场!】

  【那是白宫吧?!】

  ......

  已经停止疏散群众工作在一旁和媒体记者一起吃瓜的Pietro,Wanda:“......”

  看着Wanda脸上微妙且“我就知道~”的笑容,Pietro觉得自己以后应该是不用再操心父亲是X教授还是万磁王这个问题了...反正,是谁都一样...

  Hank:“......”你别说,这么一看,还真的挺像戒指和伴郎...

  Logan抬头望着那巨大的哨兵,点燃了雪茄,悠悠地吐出一口烟圈:“...要不是我见过未来这玩意有多凶残,说不定就真的信了。”

  Charles:“......”夭寿,他被压在体育场下面了。

  【神特么的Charles嫁给我好么!为什么不是你嫁给我我来娶你?】

  【还有,我差点被你的戒指压死了你知道吗?!】

  Charles一不小心脑出了这两句话,反应过来时安慰自己应该会被白色弹幕淹没不会被人发现...

  但是...

  所有人看着那两行巨大加粗还带着特效的置顶蓝色字体短暂的沉默了...

  然后迅速爆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c,我看到了什么?!】

  【刚才那是正主“Charles”吧?!】

  【啧啧啧,这个语气】

  【老夫老妻既视感】

  【重点不在求婚而在体位上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的关注重点在差点被戒指压死上么?】

  【求婚险成鳏夫哈哈哈哈哈】

  【撒花撒花!】

  【诶诶!这里神父,需要见证宣誓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父那个你够了】

  【歪!是民政局嘛?这里登记结婚!】

  ......

  和总统以及各政界大佬蹲在一起吃瓜的Raven猛然惊醒

  【Charles你被压在哪了?!】

  ......

  而正在发表自己演讲的Erik总感觉似乎有哪里不太对

  你们这些人类看到我不应该惊讶恐惧吗?!

  不应该慌乱逃跑吗?

  不应该准备把我抓起来解剖吗?

  这种激动得想把我衣服扒光撒花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

【电影里老万杀魔形女时顺手在崔斯克的展示装置上拿了个东西,然后自己做了个小装置拿个玻璃瓶放映,看完以后就自己偷哨兵改装哨兵...真心给理工科大佬跪下ORZ...】

【嗷,说一下嗷。原文在晋江上,同名_(:з」∠)_已经更到三十多章了...(当然也是一只咕咕咕~)
LOFTER上的是搬运+修改版_(:з」∠)_】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