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丶某只

咕咕咕~
一只杂食党,也是坚定不移的季汉党
沉迷丞相无法自拔_(:з」∠)_

当X教授get√一只bilibili【小剧场——你是什么垃圾?】

【小剧场——你是什么垃圾?】


   “斯卡曼德先生,你是什么垃圾?”


  拎着神奇动物废旧杂物的纽特一脸茫然地看着面前的四个垃圾桶和垃圾桶前的白毛黑魔王:“???”

  不是格林德沃你为什么会站在垃圾桶前面???还问我是什么垃圾?我是什么垃圾?你再怎么阴阳怪气地吃醋也改变不了我是邓布利多最偏爱的垃圾这个事实

  等等,我不是垃圾...

  “我不是我没有邓布利多校长他不喜欢我也不会为我哀悼!他最喜欢的还是你!厄里斯魔镜里都是你!”尽管脑子里吐槽得非常欢快但强烈的求生欲使纽特用隔壁福尔摩斯破案的语速喊出一大段保命咒语

  牢记这个咒语,哥哥再也不用担心我会被格林德沃阿瓦达了_(:з」∠)_


  “谁问你那个了?你,斯卡曼德,手上提的,是什么垃圾?”格林德沃收起藏在身后的魔杖,嘴角嘚瑟地上扬,眼神里写满了:可以的啊纽特,我允许阿不思偏爱你三秒钟了


  什么垃圾...什么垃圾...来自赫奇帕奇成功抓捕过黑魔王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作者纽特  ·斯卡曼德...他...并不研究垃圾...分类

  纽特偏头瞅了一眼格林德沃身后的四个不同色的垃圾桶,机智的纽特恍然大悟——是在说我是哪个学院的垃圾吧?

  那我就是赫奇帕奇的垃圾!


  “那个...黑色的”...红色的像是格兰芬多,绿色的是斯莱特林没跑,蓝色当然是拉文克劳...就剩个黑色的,那就应该是赫奇帕奇专用垃圾桶吧?

  纽特自信且坚定地把垃圾递给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嫌弃地戴上手套接过,打开

  低头,瞅一眼


  下一秒,整个霍格沃兹校园里都响起了格林德沃的吼声——

  “阿不思!!!我找到接班的了!那个纽特他也分错垃圾了!!!”


  留下拎着垃圾在寒风中不知所措的纽特

 

.......


  “查尔斯,你听说了吗?灭霸为了生态平衡强制性在全宇宙实行垃圾分类,说什么不好好垃圾分类就打响指?其他人居然还都同意他的垃圾政策?!”艾瑞克皱着眉头拎着一大堆垃圾蹲在四个垃圾桶前挑挑捡捡,终于不耐烦地选择放弃

  垃圾分类,去他的垃圾分类

  那个垃圾紫薯精他是什么垃圾?


  “哦,我知道,艾瑞克。这虽然麻烦了些但你不得不承认确实非常有利于环保和资源再利用。据说因为这个隔壁亚特兰蒂斯的海王两兄弟关系都改善了不少”

  “...我听说霍格沃兹那边在实行垃圾分类培训,丢错垃圾的罚站岗实践培训一星期,格林德沃那家伙已经站岗一个多月了”

  场面人表示格林德沃倒霉他就开心

  查尔斯放下手里的《宇宙垃圾分类指南》,又看向那四个垃圾桶

  “这是个好主意,也许在X学院也可以推行。艾瑞克,我想你也要去陪格林德沃站岗了,胶水是干垃圾”

  “......”


.......


  复仇者联盟的日常聚餐

  美队正纠结着小龙虾的脑袋,壳,能不能放进一个垃圾桶,抬头就看见托尼把刚啃完的芝士汉堡包装袋,喝剩下的啤酒,放进了一个垃圾桶里

  “托尼,你分错类了!啤酒瓶要沥干水!厨余和可回收不能放在同一个垃圾桶里!”巴顿说着抛了个易拉罐,易拉罐在空中划出红色的弧线稳稳掉进旁边的可回收垃圾箱

  “...朋友,别提垃圾分类了,我从阿斯加德逃出来就是为了避开垃圾分类”索尔抓着一把易拉罐塑料袋卷心菜泄愤似得扔进垃圾桶“洛基他今天居然还问我捅了肾的小刀算什么垃圾?!”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应该大声告诉他,属于可回收垃圾,洗干净了还能继续捅”托尼毫不留情地嘲笑索尔,并极嘚瑟地开口:“Jarvis,垃圾分类交给你了,随便分!分错了也没关系,我们把垃圾分类站买下来!”

  娜塔莎着看还没从钞能力中反应过来的队友们,微笑道:“这就是为什么我每个月总有几天想给托尼一个过肩摔”


.......


  “约翰?怎么了?”拉着小提琴的侦探察觉出了室友的小情绪

  “来吧,大侦探,猜猜看我今天又遇到什么了?”约翰在自己的沙发椅上坐下看着对面幸灾乐祸的侦探语气里都带着些火药味

  “别那么生气我的朋友,唔...哈德森太太喜欢把垃圾袋混在一起放在院子里每天早上送去垃圾分类站,但今天她急着去约会。你手上那是什么?褐色的酱汁?我们早餐可没有这种东西,它应该出现在昨天的垃圾袋里,所以今天是你去扔垃圾了。而一个月前伦敦麻瓜界开始实行垃圾分类。哦,约翰,扔垃圾前能不能用你那近乎没有的脑子做一些思考?看样子你还被罚了不少钱?”

  “对,夏洛克。我还差点和那四个傻乎乎的垃圾桶打起来。为什么我们这儿要用霍格沃兹的魔法垃圾桶?我又没有一个会魔法的奇异博士做室友。更糟糕的是我还不一定能打赢那四个垃圾桶!”

  “......”

  “拿我的卡去刷罚款,以后这种事情交给麦考夫”夏洛克冷静,冷静!你没有必要吃那个马脸博士的醋!


.......


  霍格沃兹&X学院垃圾分类公开课

  主讲——盖勒特·格林德沃,艾瑞克·兰谢尔


  “巫师们记住,万磁王能吃的是湿垃圾,万磁王吃了会死的是有毒有害垃圾,万磁王都不吃的是干垃圾,可以被万磁王吸走卖钱给他家残废小教授买轮椅的是可回收垃圾”

  “如果我们要和万磁王开战,请保证周围没有金属等可回收垃圾”


  “什么是有毒有害垃圾?你看看我旁边这个白毛就知道什么是有毒有害垃圾了”


  “万磁王你今天是不是又想搞事?!收你的废铁去!”

  “来啊!格林德沃我今天就要用金门大桥把你揍成可回收垃圾!”


【PS:上午还在嘲笑基友他们那边要垃圾分类,下午就收到消息说蠢作者也即将面临垃圾分类...

天道好轮回,垃圾分类饶过谁?

骚年郎你们是什么垃圾?_(:з」∠)_】

【PPS:第一次撸福华,入欧美坑的第一对cp啊_(:з」∠)_

心疼自己的智商...感觉都快把Sherlock变成智障了orz】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